六月畢業季來了,
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禮物呢?
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
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禮物紀念喔!
畢業禮物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

那是作為一個父親,對女兒真真切切的愛,實實在在的體現。父親我們總是記得母親節卻忘了如何愛爸爸我們總是覺得父親不夠愛我們父親,真的老了父親節到了,別忘了說聲:爸爸,我愛您!其實我們的老爸真的在老去父親節之時願天下所有的父親今天父親節你有什麼想對爸爸說的麼我們家第一部手機,購買?999年的夏天。那天,老爸從外面回來,帶回家一部摩托羅拉手機,也擁有了全家第一個移動手機號碼。對於第一次見到可以移動的電話,我和弟弟妹妹們很是好奇,圍著綠色外殼的小手機左看看右瞧瞧,趁老爸給手機充電的時候,這裡按一下,那裡觸一下。被老爸發現時,嚇得我們趕緊放下手機“作鳥獸散”。而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第一部手機,還是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時,諾基亞品牌的手機風靡全國,能擁有一部諾基亞手機,是讓很多大學生羡慕不已的事情。暑假快結束的時候,老爸帶著我和弟弟,來到縣城的一家手機專賣店挑選手機。當望著玻璃櫃裡琳琅滿目的諾基亞、摩托羅拉、索尼等品牌手機時,我和弟弟有點眩暈。最後,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和弟弟分別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部諾基亞3100和變色龍手機。斗轉星移。轉眼,通信的滾滾車輪碾壓過2G?G?G時代?G在新時代的春風裡正呼之欲出。我們全家人使用的通信工具也從最?G時代的直板機、翻蓋機?G時代的半觸屏手機到現如今的高清大屏智?G+手機。可以說是工作、生活、社交,一部手機在手,統統搞定。起初,老爸對智能手機是“不感冒”的,他認為手機就是用來打電話和發短信的,但在我和弟弟的影響下,他逐漸對智能手機產生了興趣。父親節,我們送了他一款聯想智能手機,拿到手機的那天,老爸如獲至寶 畢業 相框紀念禮物 訂製畢業 買花畢業禮物 ptt畢業禮物 書
arrow
arrow

    hs60op46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